周華健”親親我的寶貝”MV

最後一次在醫院作的超音波檢查是在20週時, 之後醫院没有再作照超音波的安排. 有鑒於我們想要看看肚子的小寶是否一切安好, 還是拋開心中一直對那種3D/4D 超音波影像存有一份疑惑, 感覺鏡頭下的寶寶像是自外太空星球來的人物, 約了外面專照超孕期影像中心作3D/4D超音波.

離約好的日期越近, 心情由疑惑逐漸化為興奮, 好像要與互有情愫的戀人第一次約會般開心到難以入眠.

其實照超音波照的順利與否要靠運氣, 也就是說肚中的寶寶願不願意好好配合是最大的因素. 所以自昨晚起, 我和肚子的小寶開始心理喊話希望他長成baby後與我們初次見面不要來個下馬威, 好好的讓把拔麻麻和姑姑看他個清楚. 還好小寶是個明事理的baby, 從頭到尾都配合印度籍技師叔叔的儀器配合進行他的隨意movement, 所幸他都没有用小手欲蓋還羞不讓我們瞧見他的可愛模樣. 我們是選了4D的超音波影像, 所有的畫面都是以動態進行, 如同電影般, 我們看到了我們家熊寶貝的一舉一動:

這是熊寶貝在用手抓他的小腳(是在作瑜珈嗎 ?? 從圖片上看起來他好像在用手指指著小腦袋瓜思考. (凡妮莎:看樣子他不是用”中指”, 否則以後家教難教啊!)

不知他在想啥事啊?? 技師說熊寶貝是在說:把拔麻麻, 我愛你們!
“他真sweet啊” (凡妮莎指的是那位耐心解說的技師先生啦!)


熊寶貝在打呵欠 (凡妮莎:小寶啊, 有這麼累嗎~).
不過這是我們最愛的一張影像, 連技師先生都說照音波時寶寶yawning的機率不是高, 所以這張是很難能可貴的. (小寶姑姑說:小寶真有家教, 打個呵欠還會記得掩嘴. 凡妮莎大言不慚地回答:呵呵! 這是胎教好嘛!)

(好啦, 照了30分鐘, 熊寶貝也累了, 要讓他休息去了. 我們馬上後會有期哦!)

我們家小寶鼻子看起來很大粒, 一看就是遺傳他老爸的大鼻子, 但千萬不要有他老爸的酒醩鼻才好啦. 技師說他下巴有一個像dimple的形狀, 像影星Michael Douglas的下巴一樣. 真厲害! 連這個他都看的到. 不過我不要他像Michael Douglas 的花心啦, 只希望他可以有2個可愛的小酒窩! 他老爸和伯伯姑姑們兩頰都有酒窩, 希望這點也會遺傳到囉~ 我家小表弟就有對可愛的梨窩, 他小時候真是可愛到連一看到他就愛親他吃豆腐咧!

在回家的路上, 我迫不及待興沖沖地打越洋電話給小寶她外婆告訴她她的金孫肥嘟嘟的, 一切都安好. 一向杞人憂天的媽媽竟然回答說”以後不要常給他吃麥當勞啦, 妳看台灣現在的小朋友營養太好, 不時都看到小胖子,妳要注意些!” 當時真是潑了我一盆冷水, 額頭三條線都冒出來了. 吼~ 我家老媽真不會說話, 人家都想要白白胖胖的新生嬰兒, 只有她過早開始擔心小baby”胖嘟嘟”的問題. 不過看著看著, 我家的小寶的容貌好像長得還蠻成熟的,不太像只是baby的模樣. 總之, 不管成熟或肥嘟嘟, 他都是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lebear 的頭像
    jinglebear

    jinglebear的部落格

    jing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