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我音樂上的新歡James Blunt的最新單曲"1973" 已於日前發行

誰是我音樂上的舊愛呢 ? 從早期的Sting, 到中期的Jon Bon Jovi,  後期的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  加上去年喜歡上的加拿大陽光型鋼琴才子歌手Daniel Powter 都比不上詹先生的音樂對我的致命吸引力.  盼了2, 終於他帶著最新單曲 "1973" 與世人見面. 如同前一張專輯, "1973"也是他一手包辦的詞曲,  節奏鮮明的旋律 , 又帶點小小悲傷的感覺, 由他獨特的陰柔嗓音唱出來, 有這麼點70年代舊式搖滾的味道.

James Blunt將在9/18正式於美國發行第2張專輯"All The Lost Souls" 他在接受訪問時描述製作第1張專輯時, 他寫了很多與自己切身相關經驗的人事物, 所以在第2張專輯裡, 他決定跟自己的Band一起來創作. 他認為這麼做能清楚地聽到事物的內在, 所以表達的東西會與前一張專輯是不同的東西.  呵呵, 這怎麼讓我聯想到他一曲成名後隨後伴來的是他與哪位當紅女明星(是的, 就是那位形象頗糟的Lindsay Lohan)或身材超辣模特兒的緋聞流言, 雖說食色性也, 這些文情並茂感情豐富的創作者需要愛情的滋養來增加他們音樂上的靈感, 可總不要辜負這些在殷殷期盼他好音樂的樂迷們的期望,最後讓自己的作品只是淪為市場的芭樂音樂罷了!  希望他的第二張專輯還是能像第一張”Back To Bedlam”那樣像他當初作音樂的單純初衷般而感動人心

雖然第二張專輯尚未發行, 專輯封面的設計己被英國某大報稱之為今年最棒的一張專輯封面. 封面是由近千張James Blunt 自兒時起不同時期的照片所構成的抽象拼貼畫. 設計師Nin 就開玩笑地說 "James asked us not to use his face on the cover – so we put it on 1,000 times" 呵呵~ 這就是我們所知道的行事低調只在乎他音樂好壞的詹先生.


                                
題外話~ 他其實在去年於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舉辦的演唱會中有表演新歌 "1973", 當時我只有攝錄到他介紹這首歌的開場白, 並放到YouTube  没想到眼尖的音樂網路警察將這首並没有錄到歌曲的clip取締, 我還落個只許犯一次錯的警告.  可我有口難辯啊! 我知道這首歌當時還未正式發行, 但我也清楚拍下來的 clip並没有歌唱的部份, 所以才敢放上去,   只是我在clip title 打上 
"1973".
. 這樣也算觸犯智慧財產權哦?.  安琪拉小姐, 來替我解釋一下是不是你們家的音樂網路警察特別的嚴格啊... 想到還是覺得困感??

不管怎樣, 先來欣賞詹先生"1973"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lebear 的頭像
    jinglebear

    jinglebear的部落格

    jing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