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一週都還没過完, 可是我的心情已down到接近谷底,
就連聽
壞天氣的歌曲都無法讓我的情緒好轉太久,
我知道這不完全是經前症候群或天氣的變化而造成的,
或許是去年的此時經歷了我人生一個很大的事件最近讓我看事情變得隔外悲觀及不安.

前一陣子"莫名其妙就花了$$$更換家裏閣樓的air duct及疏通的排水管,
雖是有因才有果, 但還是覺得是一筆未在預算計劃內的花費.

上周末延滯數月的浴室及後院的部份裝修終於開始動工,在近2週前我們向home depot全額付清下訂的浴缸竟然在contractor上週日去提貨時被告知没貨,最早要到11/17才有貨.

太過份了! 早知如此, Home Depot 幹麼那時在我們訂貨時單子註明有貨,
而我們在已拆浴缸及即將出門進退兩難的情況下,只能當場花更多的錢再買別種牌子的浴缸. 
看到家裡因施工變成髒亂的環境更令我抓狂不已.

看到今年2月份浴室才新漆的油漆因為拆瓷磚的動作導致有些其他地方的新漆以chip的形狀脫落下來, 明知可能會有的結果, contractor事後也會patch再重新油漆, 但我就是覺得不會有專業油漆師傅的工來得完美而擔憂.

由於工人進進出出, 門戶大開, 加上家裏只有一間全套浴室, 要洗個澡必須要去向住在附近的親人家借用. 最近晚上又比較冷, 一進一出, 溫差導致我一個不小心就感染了風寒, 而且是討人厭的flu. 都要出門了, 才來個傷風, 讓我要去玩的心情大大打了折扣. 超貴的tamiflu花掉40塊大洋那也就罷了, 身體的不舒服讓我作什麼都提不起勁, 看什麼事都不順眼.
(奇怪了,3週前注射的flu shot 為何還是没讓我倖免於難?)

工作有倦怠症 - 最近常常與老闆意見不合, 雖然我知道他的想法和意見都是為我好,
可是他說話的語氣讓我覺得很氣餒, 有時我會懷疑我到底可不可以作一個很sharp的sales.
在他的期望下我是全力以赴, 但我經常很不開心. 全力以赴 not exactly equal to 熱誠, 到底如何我能突破現狀呢??

現在我的腦袋真的是空空如也,什麼都想不出來, 只能寫寫日記發發牢騷. 希望這些大大小小煩人的雜事趕快結束

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能走更長遠的路, 期望這次的旅行稍微鬆懈的心情能讓我理出個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lebear 的頭像
    jinglebear

    jinglebear的部落格

    jing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